木目

荒凉 乐土

异地虐心之恋

Lightning strike

Inside my chest to keep me up at night

Dream of ways

To make you understand my pain

Clouds of sulfur in the air

Bombs are falling everywhere
------------------------------------------------------
我们不在一个地方 五月份见了几次面
六月份感情逐渐升温 昨晚她说她累了 她是第一次经历异地恋 而我 这是第三次 我不明白为什么自己总去尝试 爱情会冲昏头脑 让你根本来不及考虑太多东西 家人都不支持我们在一起 我是付出很多 才选择和她在一起 而她并不清楚我究竟下了多大的决心 她的背景我都知道 有些问题我不可以过问 当然她还觉得我蒙在鼓里 所以她并不理解我的决心 她只是像小女孩一样 需要我陪的时候我不在 我理解却又很不理解 我又何尝不是 可能她没我坚强吧 我可以强忍着每天逗她笑笑通通电话 但她说她累了 这一天还是如期而至 女人的想法我有点不明白唉

评论

热度(2)